close

 

回想起剛知道懷孕的那種小心翼翼的心情,到現在不知不覺已悄悄地過了六周左右了,

上禮拜與鄭先生兩天一夜的南投還願之旅回來的那一個禮拜日傍晚,在上廁所的時候赫然發現竟然有咖啡色的分泌物,

於是非常緊張得趕快吃了安胎藥並且在隔日的時候回診,還記得那時的醫生聽到我有咖啡色的分泌物時,

神情頓時也是有些小緊張地請我去照超音波,結果因為沒有尿意所以沒辦法照到,只能先在外面等候並且喝水,

到有大量的尿意時再通知醫師,我想那時候的緊張心情,也只有媽媽能懂,好在在照完超音波時是沒事的,

還發現了在隔了一個禮拜時它長很大了呢(如圖) !頓時擔憂的情緒瞬間放下;

 

LINE_ALBUM_My little baby 👨‍🍼_210917

 

 

這幾天裡也乖乖地照著醫生的吩咐,乖乖地吃安胎藥,並且在床上好好的休息,而安胎藥那噁心的症狀感覺,

伴隨著自己初期本身的孕吐,真的更是加倍的難熬,這幾天那噁心孕吐的感覺次數,我想已經無法用手指頭數得出來了吧!

 

By the way, tomorrow we're going to  hear our baby's heartbeat, which is very exciting ,right 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懷孕日記 #6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