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Anya要來介紹的是我的LAB語言學校。

LAB位於Chinatown走路於10-15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,個人覺得是很好辨識的一間建築物。

 

決定要去加拿大之後到選擇語言學校這部分,真的是讓我很抉擇,不曉得該如何選,直到慢慢查詢資料加諮詢代辦後,於是選擇我最主要想練習的部分-conversation.

至於學費的部分,因為Anya是選集課程,學費大概是加幣四千多左右,外加手續費加幣二十塊,因為剛好是暑假期間就讀,所以就沒有優惠的活動

Anya在就讀的三個月期間,課程真的很豐富,Anya上過了conversation的課程,還有academic class的課程,連Anya到溫哥華的快第二個月學校還開了Interview的這門課,

還有listening class,真的是很豐富的三個月英語學習。

 

LAB特別的吸引人一點,是每周五的課外活動完全免費這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讓我擇於這間;

還記得Anya到的第一個禮拜學校就立刻開出了whistler 課外活動。

 

下圖為Anya參加Whistler課外活動

 

 

下圖是Anya參加了Lynn Canyon Park活動

 

下圖為Browen Island

 

下圖為Granville Island

 

在每個月的月底,LAB也會有個Big Graduation的活動,七月的遊艇party,八月的遊戲活動,九月的歌唱.....,真的是讓我無法忘懷阿!

 

然後,最讓Anya感動的是,LAB真的就像是個大家庭,師生的互動真的就像是朋友,還記得Anya在下課時遇到老師還會跟他分享假日時我看了什麼電影,

難怪Anya到現在還這麼想念他(她)們!(笑)

 

下圖為Anya畢業典禮時的影片與照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