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去了溫哥華遊學才回來不久,感覺是幾個月前的事啊!那些與友人的點點滴滴彷彿還是歷歷在目,前幾日Anya的日本同學還傳訊息用著哭泣的表情道:「我真的好想念Anya。」

是啊!我又何嘗不想。友人說完並又傳了一張不久前Halloween 的照片(圖下),害我真的好想飛奔回去阿!!

 


 

還記得剛抵達溫哥華之後的過完海關,真的是大大的深吸了一口氣,接著買完compass card之後便由接機人員接送抵達了homestay,

我永遠記得那時剛到時,home爸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笑容,並說著Anya你好嗎?這是第一天剛到時的第一道光我所感受到的溫暖(笑)

房間雖小,但是五臟俱全,而且它讓我有了歸屬感(請原諒我的凌亂行李);

而再隔一天午飯時我見到了我的可愛韓國室友Sooa, 並且她提議著下午去公園走走,我興奮的說著好啊好啊!!然後,我們就出發了。

 


 

 

題外話:來到這邊之前,已聽聞溫哥華是好山好水出了名,沒想到來到這兒之後,真的還是讓我受寵若驚阿!

還記得第二張照片情境我叫著"Hey ! Sooa",真的是好自然的照片阿(笑)

 

我們走著去搭乘SKY TRAIN與sooa友人會合並轉搭乘公車,然後...終於到達了目的地-KIAPALANO

 

 

 

進入裡面印入第一眼的是,園區充斥著滿滿的原住民的雕刻,並且源源不絕的遊客

KIPALANO最著名的為這座吊橋,並且也是世界上最長的人型吊橋

 

然後在走完與蓋完印章之後,拿給工作人員換取獎狀"I Made It" !!!!!

在完成之後的這一張獎狀,真的會讓人有種雀躍的悸動。

這是我在溫哥華的第二天,然後在這的第二天,我就喜歡上這個城市了,一直到現在回來台灣,我還是好想念,想念那個慢步調的國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